top

潤泰精密材料

2020年台北國際建材展@南港展覽館

2020 / 11 / 11



2020年「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」將於12月10日至13日在南港展覽館全館1、4樓展出。潤泰今年同樣盛裝出席,展攤地點位於『南港展覽館 J-1216』,歡迎蒞臨參觀與指導。



 

本次大會展覽概念:

    包容性建築是指「以人為本,設計出滿足於使用者需求的空間」。其實早在2000年,四位劍橋大學的教授便提出了「包容性設計(Inclusive Design) 」一詞,而去(2019)年起,這個詞彙又再次成為矽谷最流行的建築設計概念。

    日本建築師平田晃久(Akihisa Hirata)來台展出時曾經說過:「人為與自然並非二元對立的關係,而是一體兩面,彼此共生牽連。」套用在建築上來說,便是將一棟建築物融合其周遭的空間機能,妥善運用,打造出身心健康、社會共融的友善環境。而近年來,政府不遺餘力推動的綠色建築便是其中之一。

    今年,與台北國際建材展配合舉辦之「第17屆臺灣建築論壇」以「建築+包容+生活」為題,於12月12日召集全國上下建築業界權威人士齊聚一堂,共同探討住宅全齡化、空間無障礙化等議題,將大自然融入室內,為民眾爭取舒適生活的權利。




    2020全球唯一超過2,000個國際標準攤位的「第32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」,超前部署疫後商機,邀您攜手打造以人為本,包容性設計的全新生活型態,迎接疫情後的春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