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潤泰精密材料

R-15

R-03

R-10

R-09

R-02

R-12

R-05

R-17

R-16

門止

鉸鏈-星河銀

鉸鏈-月夜黑

鉸鏈-昭和金

省力門把,輕鬆開關門

使用日本製五金件,均採用鋁合金材質不易變色、防鏽,可防止細菌生長。
門把只需25度便可開關門扇,省力又方便 。

緊急開鎖安全機制

當人處在室內遇上無法自行打開門鎖時的緊急狀況,可從房門外側使用硬幣解鎖。

靜音鎖舌,靜情關門

鎖舌插銷採用樹脂材質,抑制開關門時的金屬噪音,經久耐用,讓開關門保持最低音量 。

20萬次的淬鍊:三維可調式鉸鏈

最大可調範圍±2mm

三維空間方向可輕易調整,拆卸方便,可開啟180度,並通過20萬次開啟實驗測試,堅固不變形,並能讓門扇堅實的保持位置 。三維最大可調範圍業界最大±2mm(一般市售他牌僅±1mm),堅固不變形以外,還更具有機能調整性,讓門扇維持最佳的位置。

四重電鍍

五金的壽命與其表面工藝成正比,表面工藝越好,越耐磨耐腐蝕,四重電鍍技術遠優於他牌的單層PVD電鍍或硬鉻電鍍,讓五金表面歷久如新 。

三度拋光

職人工藝展現,精密拋光三次使表面更光滑美觀,不易積水及附著污垢,耐磨性更好,使用壽命更長。

72小時鹽霧測試

鉸鏈表面全防銹防腐蝕處理,背面採用日本鍍彩鋅工藝。以高價的鹽霧測試設備測試性能,透過國際通用的測試時間72小時達到國際標準。

外在美,更重視內在的細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