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潤泰精密材料

幸福職場

員工對於公司而言,是付出生命和心力的股東,對於員工妥適的照顧並且輔導他們成長,是公司的義務更是責任。潤泰精材在人員招募方面,除了嚴格遵守各項勞動法令的要求外,決不因個人之種族、宗教、膚色、黨派、年齡、性別、婚姻或身心障礙等因素,而影響其任用、獎酬、升遷等資格認定。

在勞工權益方面,公司設有員工意見箱並不定期召開員工座談會,讓員工得以有公開、暢通的建議與申訴之管道。此外,依法規定執行員工休假、退休、勞健保、女性員工生理假、育嬰假、生育補助之外,亦依比例提撥職工福利金並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,以推動各項職工福利。

 

在員工薪酬方面,以固定本薪加上績效獎金方式發給。員工依據工作職掌的不同,有不同的績效評核制度,其績效與獎金明確連結,鼓勵員工積極正面的表現。

在健康促進方面,公司制定『健康管理及促進實施要點』並定期執行各項環境檢測與員工體檢作業,以定期監督環境及員工的狀態變化與安全性。

在教育訓練方面,潤泰精材深知人才對於企業經營的重要性,故在人才的培育上一直不遺餘力,主要藉由工作輪調、教育訓練及師徒制的模式,讓同仁有效學習與成長。

 

 ‧ 想了解更多,請至 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 頁面下載完整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