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潤泰精密材料

菲律賓水泥企業啟用垃圾衍生燃料設施

2013 / 09 / 23

據菲律賓《每日問詢者報》9月23日報導,隨著能源成本上漲和氣候變化問題凸顯,菲律賓當地水泥企業正在從事將垃圾轉化為燃料與熱量的嘗試。日前菲律賓的共和國拉法基公司(LRI)在黎剎(Rizal)啟用垃圾衍生燃料(RDF)設施,據稱每天將處理在巴雅塔斯(Payatas)垃圾場填埋的約60噸垃圾,作為水泥生產的替代燃料。共和國拉法基公司總裁雷納托·松合(Renato Sunico)稱“開拓綠色科技項目” 不僅節約了燃料成本,還可以幫助巴雅塔斯垃圾場解決固體廢物處理問題。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水泥製造商法國拉法基公司(French company Lafarge)的菲律賓合作夥伴,共和國拉法基公司在呂宋島現有三個垃圾衍生燃料設施。

 

圖片:Lafarge’s Refused Derived Fuel (RDF) facility at Teresa, Rizal.

來源:http://business.inquirer.net/143871/firm-cements-ways-to-convert-waste-into-energy

 

文章出處:2013-09-23駐菲律賓經商參處